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吉林长白山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23:36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并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意见和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以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着重抓好创新平台、做强宣讲,统筹资源、精准用力,突出重点、用好成果,广泛传播、融合结合四个方面的工作,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要抓严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尺子,全面加强各方面、各领域建设。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和体现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扛起“两个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等制度,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政治山青水秀、海晏河清;抓好工作推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对全区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和宣传文化单位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要求。(记者 宁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