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四川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下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39:07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1月10日,绵阳市安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琼强到联系村黄土镇长生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范琼强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概括性的简述,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提炼和分析概括。随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个人学习分享。

  最后,范琼强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把农村建得越来越好,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吴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