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天津河东区千名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15 10:49:4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日前,河东区举行“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千名书记大宣讲”启动活动,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工会宣讲团、团区委宣讲团等8支特色宣讲团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话务组组长杨汝倩同志作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杨汝倩同志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真实生动、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引人深思,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河东区军休老战士宣讲团、名校名家宣讲团、社区宣讲团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下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宣讲员代表表示,他们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宣讲任务,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记者马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