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个人-正文
郭兴
//www.workercn.cn2017-09-01 18:1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个人事迹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兴

  郭兴,男,1969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2年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华东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标杆企业”成果创造者荣誉称号,2016年度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华东公司先进个人,2017年获“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

  一、讲政治、谋大局,以战略眼光引领公司发展

  2016年,面对重点工程攻坚和提质增效稳健发展等迫切任务,郭兴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将党建工作融入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全过程,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风廉政、维护稳定等工作实行“党政双签”;推行“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化、重点项目品牌化”,发动各方力量打好“整体战”“精品战”,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竞争力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建工作科学的顶层设计和实践带来的是党建与生产的深度融合,带来的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良好局面。2016年,分公司供油累计突破30万吨,实现了连续26年安全生产目标,近年来,分公司QC小组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1次、“福建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6次,分公司2次获得航油公司最具价值隐患奖,连续3年获得了集团公司先进集体、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