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个人-正文
金静
//www.workercn.cn2017-09-01 18:01: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个人事迹

——山东沂南县党性教育基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红嫂纪念馆副馆长金静

  金静,女,1985年3月生,中共党员,沂南县党性教育基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红嫂纪念馆副馆长。该同志始终工作在纪念馆第一线,用红嫂精神鼓励自己、鞭策自己,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自2011年至今共计完成讲解场次3000场,受众达两万人,以周到热情的讲解服务和全面过硬的业务知识,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注重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党性教育从业人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党性教育才会有正确的方向和明确的目标。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持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问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注重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政治业务知识相结合,培养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其他党纪政纪条规。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工作操作的程序性、规范性、严肃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袭,牢固树立宗旨观念。金静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党史国策、学习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荣辱观和价值观,在政治思想上、道德品格上、人格精神上、理想追求上、立场信念上与党性教育基地主题保持一致同质,与纪念馆在信仰上形成共鸣。同时,结合工作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总结、归纳、提高,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使党性教育有思想、有内涵、有高度和深度,更好的引导人、感动人、鼓舞人、激励人。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