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58: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舞台灯光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中最具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多年来,浩洋公司重视职业道德建设,造就了一支务实创新、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社会的职工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的具体做法是:

  一、高度重视职业道德建设,树立企业正气

  公司在市区政府的领导下,始终把职业道德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教育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职工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让职工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二、依法经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通过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造就一批过硬的职工队伍

  公司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坚持与职业道德建设相结合,坚持以法治企,建立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推进企业法治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重视党工团组织建设,积极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实践活动

  公司成立了浩洋电子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浩洋党支部荣获“广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单位”,党支部书记王育玲荣获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员骨干”先锋模范称号。

  公司成立了工会和团组织,并设立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委员会,安排专人负责职业道德的建设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把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作为提高职工思想道德观念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公司也因此荣获2014年“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荣获2016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光荣称号。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