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简介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33: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简介

  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属浙江康恩贝集团旗下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12月被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公司现有员工207人,于2012年12月份被安宁市民政局认定为福利企业,现有福利员工58人,安置比例为28.02%,招收的多为安宁及周边的农民工,现有农民工160人,为安宁地区福利人员就业安置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近3年来生产经营状况良好,2014年上缴税费988万元,2015年上缴税费654万元,2016年上缴税费334.5万元,成为安宁市私企中的纳税大户。公司从2011年起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连续几年为职工增涨工资,且每年的增涨辐度为5-10%,月平均工资2850元。公司与职工全部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为职工购买了“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险,公司为职工解决了宿舍问题,建有职工食堂,想方设法改善员工伙食,职工生日公司工会发放88元生日礼金进行慰问,员工福利劳保待遇优越。

  一、公司党政十分重视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列入党政的重要议事日程,在硬件设施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公司于2005年成立了工会组织,通过职工代表大会依法选举出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还建立了女职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2012年7月9日成立了妇委会,2016年7月召开了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按党政同级副职配备,副主席享受中层正职待遇;工会积极推行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直选工作,公司通过选优配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工会骨干队伍,真正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职工群众信得过的人。调整、任免符合《工会法》及工会协管干部的相关规定。

  公司工会有牌子、有印章、有规章制度、有专门的办公室场所及办公设备。

  工会各种制度齐全、规范并上墙,有效地保障工会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同时配备有工会活动场所,积极开展各种工会活动。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