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南分公司简介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18: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南分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黄南分公司树立全新的“群策群力、主动求变、务实创新、人本管理”发展理念和“认可员工、尊重伙伴、理解客户”工作理念,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活动为主线,大力倡导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使职工的工作态度、劳动纪律、职业技能、精神面貌等发生了一系列重大变化,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今年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投资400多万建成了互联网+精准扶贫全光网村25个,惠及农牧户2000多户。

  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分公司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了“人本管理”的企业文化,出台了“走动管理”举措。即使在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对职业道德建设工作也没有放松,做好工作安排和日常监督、指导工作。

  通过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推进企业中心工作。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经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按时按标准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履行社会保险义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教育等。开展集体协商和签订集体合同,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依法按时支付职工工资,没有拖欠。倡导“群策群力、主动求变、务实创新、人本管理”的企业文化,提出“认可员工、尊重伙伴、理解用户”的工作理念,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