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09: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单位事迹

——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位于银川滨河新区恒天如意科技产业城,年产300万套如意纺高档西装、3000万件如意纺高档衬衣,占地462亩,总投资20.32亿元,年销售收入44亿,解决用工1.2万人。2016年8月,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全流程智能化柔性生产线正式上线投产,现有员工1200余人,2016年9月成立团委,下设12个支部。2017年5月成立公司党总支。

  一、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全面促党建发展

  1.以党建带团建,为党储备后备军和有生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企业经济中心工作,与公司工会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劳动竞赛、技能培训和文体娱乐活动等多种载体,不断健全组织结构,加强组织建设,为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搭建有力平台,做好舆论引导。

  2.健全员工活动载体,目前主要有读书会、徒步俱乐部、歌舞社,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

  3.围绕如意宁夏工业园党委“党建综合体”核心,积极参与创建滨河如意工业园党群活动中心工作,以“大党建、大服务、大管理”为抓手,建设“四位一体”(联合党委、公共服务中心、协商议事组织、社会管理团队)的“党建综合体”,实现区域内各党组织、党员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共同参与,构建条块结合、多元治理、共建共享的社会管理服务新机制,形成以区域联合党委为核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为基础、区域党员为主题、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的动态开放的党建工作体系,生产经营模式的特点,全面提升非公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引领城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

  4.建立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跟踪教育管理,滨河如意服装一厂党支部与通贵乡通南村党支部、月牙湖乡3个村党支部建立联合党支部。旨在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目前已设立“扶贫车间”、“扶贫生产线”、“扶贫水吧”等。

  二、落实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促进和谐科学发展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为维护广大职工的权利,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生产积极性,公司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诚信建设,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加强企业职业道德建设,公司于2017年5月成立工会。旨在大力创建和谐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实际成效。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