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24小时里,我们接打了300多个电话”

    7月1日14时许,重庆市綦江区政府接到贵州省桐梓县通知,受暴雨影响,桐梓县境内有4个罐体被洪水冲入松坎河流域流向綦江。罐体在河中,万一冲撞到船只、桥梁等,后果不堪设想。
    2020-07-07 07:15:33

  • 广西柳州柳江区总工会:“玉藕之乡”共鉴美食 消费扶贫促农增收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为大力挖掘柳江美食内涵、弘扬柳江美食文化,推动柳江旅游业、饮食业快速发展,为从事烹饪行业的职工朋友们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总工会积极主动作为,举办“舌尖上的藕遇”美食烹饪大赛,结合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全区各项脱贫攻坚事业。
    2020-07-06 22:18:30

  •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高考,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7月6日下午,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区教育工会在贞白中学、广丰中学等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开展工会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区政府副区长、总工会主席刘晓芳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2020-07-06 22:06:16

  • 湖南安乡县总工会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助推乡村振兴”观摩活动

    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劳模,就是一个示范。7月1日至2日,湖南省常德安乡县总工会邀请部分省、市劳模和基层工会主席参加“弘扬劳模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通过现场观摩、劳模讲堂、座谈交流等,旨在进一步推动省、市总工会关于《劳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方案》落地落实,汇聚众智,共商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大计,充分发挥各级劳模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07-06 21:33:57

  • 江苏阜宁县总工会创新集体协商模式保稳定促双赢

    今年以来,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针对复工企业在集体协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的困难和矛盾等实际,按照“积极稳妥、分层推进、创新突破、力求实效”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复工企业集体协商稳中向好,助力“六稳”、“六保”,实现劳资互利双赢。
    2020-07-06 20:01:07

  • 江苏淮安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服务职工“量质齐升”

    今年以来,淮安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紧扣更好服务职工权益这条主线,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实现服务职工更具针对性、实效性。
    2020-07-06 18:32:54

  • 山东省青岛市“四位一体”职工赋能平台正式启用

    7月3日上午,由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教育局联合搭建的全国首家“四位一体”职工赋能平台启用仪式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四流南路)举行。
    2020-07-05 08:31:47

  • 寿光工会行动快 力保首都“菜篮子”

    6月28日7时30分,张晓光运送的“爱心蔬菜”抵京卸车。随后,蔬菜被运往北京各大超市、菜市场、门店。这次送达北京的蔬菜有10余个品种,都是北京老百姓餐桌上的“当家菜”。
    2020-07-05 07:14:37

  • 云南省马关县推进“两新”组织建会工作

    截至目前,马关县共有符合建会条件的非公企业52家,已建会29家(其中2020年5月至6月新建2家),从业人员2620人,会员1330人。
    2020-07-03 21:38:33

  • 青海将企业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纳入政府议事日程

    青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加强企业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下文简称《意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将企业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研究企业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加强分类指导,提高企业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
    2020-07-03 07:33:31

  • 西宁市总开展集体协商要约月活动

    4月中旬以来,西宁市总工会启动以“稳就业、促发展、保权益”为主题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全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全市已发出要约546家,回应企业463家。
    2020-07-03 07:22:14

  • 湖北督促企业建设“健康食堂”

    为强化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湖北省爱卫办、省总工会日前提出,各地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的方案》,并将“健康食堂建设”作为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2020-07-03 07:17:02

  • 浙江金华职工疗休养完成率172% 拉动消费2.1亿元

    据了解,自开展“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以来,金华市工会系统根据《金华市消费专班关于开展工会疗休养等活动助力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职工疗休养、节日慰问品发放等全面开展,全市实际完成疗休养人数远超计划数。
    2020-07-02 08:55:47

  • 肥西县开展文明创建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从整治提升、市场管理等多方面交流文明创建先进做法,在对比中找问题症结,在比学赶超中寻求突破,力争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2020-07-02 08:47:45

  • 承德工会干部为驻村党员上党课

    7月1日,河北省围场县牌楼乡于家湾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集中参加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08:15:23

  • 宜昌市总助力提振消费促发展

    关注工作任务重、事务多的岗位休假情况,合理安排休假;倡导、鼓励有条件的单位优化调整作息时间安排,实行每周2.5天弹性休息制度。
    2020-07-02 07:37:52

  • 云南安宁市总工会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宣讲劳模事迹”活动

    “我最大的本事是什么?我想我最大的本事就是陪伴,是共情的陪伴,陪伴同学、陪伴老师、陪伴学校,一起经历,一起面对,一起成长。我想,只要我们相伴在一起,终将实现我们的教育初心,展现美好的教育。”安宁市实验学校校长杜洪在安宁市劳模宣讲时说。
    2020-07-01 18:24:41

  • 青岛市总工会举办“寻访红色足迹 点燃奋斗激情”红色教育活动

    6月28日,青岛市总工会举办“寻访红色足迹 点燃奋斗激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及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平度市接受红色教育。
    2020-07-01 07:21:35

  • 江苏阜宁县总工会“三个聚焦”助力“六稳”“六保”

    今年以来,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工会组织新贡献。
    2020-06-30 22:09:41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总工会“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30日,江西新余市渝水区总工会慰问组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罗水仔送去节日慰问。
    2020-06-30 20:07:29

  • 江西贵溪市总工会2020年第一期职工瑜伽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此次瑜伽培训班将持续为期2个月,充分利用周末闲暇时间,每周2个课程。在培训内容上,贵溪市总工会做了精心安排,主要有瑜伽之平衡、能量流、球瑜伽、美背瑜伽等科学成套训练法,现场请专业培训老师指导。
    2020-06-30 15:42:13

  • 江西瑞昌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协会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职工书法及美术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挥洒出一幅幅笔力虬劲、神采飞扬的书画作品,令在场的职工们大饱眼福,惊叹不已。
    2020-06-30 10:40:52

  • 唐山发放160万元消费券普惠职工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消费、普惠职工,河北唐山市总工会、河北银联、建行唐山分行日前共同举办“惠民生 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30 07:48:06

  • 江苏发布创建标准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工会“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研讨会上,发布了江苏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省级示范单位创建标准。
    2020-06-30 07:42:1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