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娘家人”为劳模健康保驾护航!

    7月20日上午,鹿寨县中学的81岁退休教师自治区劳模沈艾军兴高采烈地前往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参加县总工会组织的“关爱劳模送健康”体检活动。
    2020-07-21 15:08:10

  •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7月14日至15日,江西省总工会调研慰问组来到鹰潭市,开展“六稳”“六保”专题调研暨2020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2020-07-20 10:36:51

  • 银川金凤区举行公益招聘会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举行“普惠职工·阳光就业·工会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139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近2500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2020-07-20 09:15:21

  • 广西柳州城中区工会干部投身抗洪

    7月12日,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与广大市民一道,时刻关注洪水预报信息。据悉,当天上午8点左右,过境柳州的洪峰达83.8米,超过警戒水位82.5米。
    2020-07-20 07:44:32

  • 山东滨州市总吹响机关作风整顿“集结号”

    近段时间,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的李化英一直很忙,作为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她既要协调对外宣传,又要下基层搞重点工作推进的调研和督促,每天还要用专门时间学习理论知识。
    2020-07-20 07:24:27

  • 山东省总出台12项举措助力“六稳”“六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要部署,把全总有关部署要求和山东省委主要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批示落实落细,山东省总工会近日推出了十二项工作措施,在助力实现“六稳”“六保”中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2020-07-19 14:56:52

  • 山东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娘家人”名单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山东省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了“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深受职工信赖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干部。
    2020-07-19 14:51:43

  • 黑龙江省总调研“五个百万”劳动竞赛推进情况

    7月15日至17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率队到哈尔滨市调研“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全省工会工作主线暨“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情况。
    2020-07-19 13:57:21

  • 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总举行返乡留乡农民工系列招聘会

    近日,由辽宁铁岭调兵山市总工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镇街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20年调兵山市“保民生稳就业”暨返乡留乡农民工系列招聘会在该市兀术街街道施荒地大集举行。
    2020-07-19 13:44:48

  •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计划开展十大主题行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印发《关于开展“抗疫情促生产保就业构和谐进小康”十大主题行动的通知》,决定2020年在全区工会开展十大主题行动。
    2020-07-19 09:35:45

  • 乌鲁木齐市总疫情期间为辖区孤寡老人上门服务

    日前,乌鲁木齐市总工会"访惠聚"驻水磨沟区王家梁北社区和青润社区工作队,深入一线,共同抗疫,积极为辖区孤寡老人买米面油,送菜送药,服务上门。
    2020-07-19 08:54:43

  • 山东省总制定审计实务指南促规范化建设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织编写的《工会预算执行审计实务指南》正式印发,有关人士表示,这是在全省工会审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
    2020-07-19 07:03:16

  • 陕西省总推进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

    7月2日,“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渭南大荔在行动”在该省大荔县安仁镇启动。当日,与会企事业单位与大荔县扶贫产品服务商代表签订协议,认购扶贫产品130万元,签订扶贫产品采购意向15万元。
    2020-07-19 06:59:28

  • 安徽滁州市召开基层工会组建推进会

    7月13日上午,滁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钱家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后承东主持会议。
    2020-07-18 08:25:53

  • 衡水市总积极开展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建设专项行动

    日前,衡水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建设专项行动,对全市1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摸底调查。在与当地税务局数据核对的基础上,主动联系统计部门和企业主管部门,核对全市1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底数。
    2020-07-18 07:42:27

  •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助力基层工会开展建会返费工作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期建会返费工作培训会,青山区街、镇、园区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及社区、村工会干事共114人参加了培训。
    2020-07-17 14:26:51

  • 圩堤决口的日与夜

    从接到汛情应急响应开始,鄱阳镇总工会主席姜承志便一直守在堤坝上,抢险救灾、转移村民,和时间抢夺生命,保障村民的生活物资和安全,期盼着圩堤修复,村民早日回到家园。
    2020-07-17 07:15:46

  • 吉林长春市总工会1000万元让职工享优惠促消费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经济发展形势,立足促进消费复苏和服务职工,7月15日,长春市总工会携手九台农商银行筹集资金1000万元,启动“惠职工·促发展”工会会员消费季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10日,将通过劳模直播带货、扶贫产品采购等5个方面,引导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力争拉动消费金额超过1亿元。
    2020-07-17 07:10:16

  • 新增基层工会400家新增会员20万人 南充市总工会如何做到的...

    7月15日记者从南充市总工会获悉,目前,全市基层工会达到7731家,工会会员达到116万余人,工会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
    2020-07-16 07:56:22

  • 云南安宁工会举行“文明交通 零违章”竞赛活动颁奖

    据了解,为动员广大市民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按照安宁市创文总指挥部统一部署,由安宁市总工会牵头,从5月15日至6月15日,开展历时一个月“文明交通 零违章”竞赛活动。
    2020-07-15 16:13:03

  • 四川南充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近日,记者从南充市总工会了解到,自2019年以来,该市总工会多措并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截至目前该市新增基层工会400家、新增会员20万人,全是基层工会总量达到7731家、工会会员116万余人。
    2020-07-15 13:45:57

  • 广东江门积极探索开展会员评议主席工作

    7月10日下午,广东江门市新会区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工会80多名职工代表集中听取了工会主席张翠玲现场述职。
    2020-07-15 13:43:22

  • 广州市总工会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广州市总工会近日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开展“传习所专题学习交流暨市总工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作“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2020-07-14 07:42:18

  • 银川市总:“三个一百”让民法典“走进职工”

    各县(市)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直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与所属辖区、所属系统企事业单位主动联系,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提出需求计划,安排“民法典律师志愿者宣讲团”深入企事业单位、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2020-07-13 19:50:4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