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浙江金华市总“当一周工人”活动再推进

    7月27日到8月7日,金华市总工会组织42名工会干部,分四批赴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亚虎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职工同吃同劳动,了解企业和职工的需求。
    2020-08-11 14:24:20

  • 江西:努力推动企业工会工作走深走实

    8月10日,贯彻实施《江西省企业工会工作条例》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并讲话。
    2020-08-11 08:15:08

  • 江苏淮安市总“三微”举措助力发挥大作用

    今年以来,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在工作落实上,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立足,相继推出“微提醒”“微讲堂”“微课堂”等颇具特色的“三微”行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显著的成效。
    2020-08-10 19:19:25

  • 青海省总:关心企业职工 关爱残疾人

    近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循化县、民和县宣讲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群团工作,并为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群众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在循化,马吉孝深入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惠康残疾人服务中心、粒粒康生态科技公司、化青生物科技公司、自强模范残疾人家中
    2020-08-09 07:59:12

  • 辽宁工会:在复工复产中彰显工会作为

    疫情突发且持续时间长,一些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受到影响。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杨忠林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14个市、50余家企业,了解企业和职工在复工复产中出现的问题和需求。为助力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辽宁省总及各级工会积极做好暖心工程,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82亿元。其中
    2020-08-09 07:15:11

  • 江苏淮安市总“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有声有色

    “广大职工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职业信心、提升职业素养,凭借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0-08-08 08:37:38

  • 河北沧州市总工会深入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日前,沧州市总工会“建和谐企业做文明职工”心理健康宣讲拉开序幕。
    2020-08-08 07:40:34

  • 辽宁为企业民主管理立法

    《辽宁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在8月5日召开的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通过,将在今年12月1日起施行。据悉,辽宁省1209家已建工会国有企业、283家已建工会集体企业基本都建立了职代会制度,实行了企业民主管理。
    2020-08-08 07:08:42

  • 安徽广德市工会组建暨会员信息数据采集驶入“快车道”

    8月8日,安徽省广德市总工会召开非公企业工会组建暨会员信息数据采集“突击月”大会,标志着广德市2020年工会组建及会员信息采集工作驶入“快车道”。
    2020-08-07 20:26:47

  • 佛山成立全市首个区级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8月3日,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高明区近600名快递从业人员从此有了“娘家”。这是该市首个区级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0-08-06 21:43:12

  • 陕西咸阳秦都区总工会推进社区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建设

    近期,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街道办工会联合会干部,利用一周时间,分别深入到社区周边企业、多个个体小门店和外来务工人员多的9个社区开展了以“情系职工,真诚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服务咨询活动。
    2020-08-06 21:27:34

  • 因为这项活动,浙江三地工会干部道出了一样的心声

    连日来,金华、台州、丽水三地的工会干部们不畏酷暑,换上工服,火热开展“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他们忙碌的身影吧。
    2020-08-04 16:57:24

  •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举办全旗工会系统素质拓展培训班

    7月30至31日,内蒙古准格尔旗旗总工会在伊金霍洛旗举办全旗工会系统素质拓展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旗各苏木乡镇街道园区工会联合会、部分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以及旗总工会机关干部共计41人参加。
    2020-08-03 15:14:08

  • 上海奉贤区总工会:强化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品牌工作站建设

    奉贤区总工会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日前举行。记者获悉,该区总工会下半年将进一步深化维权体系,强化“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品牌工作站”和各基层工会培育孵化的各类法律维权服务工作品牌建设,提升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能力。
    2020-08-03 13:37:21

  • 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八一”慰问送真情 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德州市总工会联合德州楹联艺术家协会到驻德武警支队走访慰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并送去中华传统文化和消夏慰问品。
    2020-07-31 21:05:06

  •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凝聚职工力量 建功高质量发展超越

    “要继续组织实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行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积极支持企业稳岗位、促就业,为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工会作用。”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孔繁军就泉州工会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2020-07-31 20:53:16

  • 江西鹰潭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总工会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省煤田地质局223地质队、市新华书店等结对单位,来到市军休所,邀请军休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军休所全体干部及遗属。
    2020-07-31 17:20:39

  • “量体裁衣”建工会

    湖南桃源县总工会将全县非公企业按建会难易程度分为3类管理,对“积极主动型”企业用各种激励措施鼓励其好上加好,对“止步不前型”企业主动一点、再主动一点,对“抵触型”企业依托行政部门“借力建会”。
    2020-07-31 07:34:51

  • 重庆工会:抢险救灾 闻“汛”而动

    “风卷白波翻,日煎红浪沸”。近段时间来,重庆遭受数十年一遇的特大洪灾袭击,雨到之处,江涨河溢,河水暴涨,道路阻断,农田被淹。“水情”刻不容缓,各级工会组织闻“汛”而动,始终冲锋在最前沿。
    2020-07-30 15:17:36

  •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第二期“工会大讲堂”暨《民法典》专题讲座

    7月29日下午,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第二期“工会大讲堂”暨《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教授李康宁授课。
    2020-07-30 14:44:23

  • 北京密云工会启动“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

    7月29日,密云区“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启动仪式在果园街道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系密云区总工会以各基层工会为依托,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开展“垃圾分类,职工先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以“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为主题,将动员全区5.5万余职工群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0-07-30 14:35:08

  • 江苏盱眙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要求,盱眙县总工会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充分履行工会组织职责,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20-07-29 19:55:13

  • 江苏淮安市总工会: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红色引擎”

    近年来,淮安市总工会注重增强向党组织“靠”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和工会的互动作用,强化对基层工会党建工作的指导,引导非公企业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助推企业形成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
    2020-07-29 19:22:40

  • 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召开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会

    日前,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在区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沙坪坝区工会干部培训会”最后一场培训内容安排了生活救助和互助保障相关培训内容。重庆沙坪坝区各总工会、工会工委、直属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180人参加了培训。
    2020-07-29 07:49:0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