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江西省赣州市总开展爱国卫生月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提高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2020-04-16 20:55:26

  • 青海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4月15日,青海省总工会办公室下发《通知》,从4月20日至5月19日,青海工会开展以“战疫情、促发展、保权益、构和谐”为主题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活动。
    2020-04-16 15:31:35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总积极推动社会组织组建工会

    4月15日,新余市义帮爱心协会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宣布成立协会工会。渝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啸出席并讲话。
    2020-04-16 11:20:01

  • “湖北的兄弟姐妹,欢迎回家”

    接到单位复工通知后,来自湖北襄阳的苏小俊和家人于3月25日自驾到达太原晋源区新城小区,开始了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苏小俊供职于中铁一院,现任太原市西南环地铁工程监理,近年来一直与家人租住在晋源区。
    2020-04-16 07:21:40

  • 一场“疫”路同行的约定会

    泉州市鲤城区一企业和职工就疫情期间是否裁员、工资支付等问题开展协商。现场,企业表示:不裁员且工资照发;职工承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企业与职工达成了“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共同约定。
    2020-04-16 07:18:46

  • 沈阳173名协商指导员进企解题

    2月26日,沈阳市总工会下发《关于组织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队伍深入复工企业指导调处劳动关系工作方案》,173名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包片”深入企业,针对企业存在的不同情况分类列出工作计划,指导企业针对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带薪休假等14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及时调处劳动关系面临的新问题,前置解决劳动关系不和谐因素。
    2020-04-16 07:16:13

  • 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办好“五项实事”助力复工提振消费

    让更多企业减负担、职工得实惠,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实施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全市共计将返还工会经费约2.1亿元。
    2020-04-15 21:04:45

  • 吉林省龙井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林省龙井市总工会党支部结合龙井市疫情防控形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于4月15日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5 20:57:41

  • 江西省瑞昌市总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4-15 20:55:48

  • 湖北保康县总助企业复工复产

    早在疫情期间,该县总工会通过网上调研首批预复工的20家企业,听取复工复产的困难及需要,摸清复工复产“拦路石”,有针对性定措施出实招,转战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5 20:47:02

  • 江苏省盱眙县总工会“三个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江苏省盱眙县总工会深入企业一线,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引导劳企双方共担责任共渡难关,扎实推进各项工会工作深入开展。
    2020-04-15 20:44:58

  • 四川广汉市总机关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督战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四川省广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先锋入户打扫庭院,引领养成良好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5 20:37:50

  • 江苏省无锡市总强力推进各级职工服务平台作用发挥

    全市职工服务中心十大优质服务典型选树展示活动主要目的是,以开展十大优质服务典型选树展示活动为契机,促进相互学习借鉴,切实推动全市职工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4-15 20:32:01

  • 山东省德州乐陵市成立法律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近日,山东省乐陵市总工会召开乐陵市法律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乐陵市律师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0-04-15 11:14:49

  •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党支部开展“做一周辛苦牧民”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由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哈申格日乐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结队帮扶嘎查萨如拉嘎查开展“做一周辛苦牧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4 22:09:09

  • 江苏省宿迁市总工会四举措做好疫情期间职工思想稳定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宿迁市总工会认真组织全市工会系统四举措做好疫情期间职工思想稳定工作。
    2020-04-14 22:01:12

  • 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确定2020年女职工工作要点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确定2020年全市女职工工作要以践行工会组织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2020-04-14 21:31:11

  • 福建南安市总工会助力企业战“疫”复工

    近日,在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两条大型全自动生产线和多台仿石地砖成型机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工人们佩戴口罩,娴熟地在各机台上运转操作。
    2020-04-14 21:27:21

  • 山东省总工会工作组“四进”解难点疏堵点

    “你们的捐赠非常及时,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呀。”日前,联化科技(德州)公司董事长郎玉成在收到5000只医用口罩、5支测温枪时,激动地握着捐赠方——山东省派德州省总工会工作组同志的手说。
    2020-04-14 14:11:04

  • 江苏盐城市总“云会议”总结协商成果 部署和谐创建工作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召开“云会议”,总结集体协商成果,部署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标志着盐城市总工会战疫不忘集体协商、复工不忘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2020-04-13 20:35:38

  • 贵州省福泉市总工会开展整治村寨环境卫生活动

    4月12日,贵州省福泉市总工会组织“321”帮扶干部对瓮赏村通村、通组道路沿线,自然村寨垃圾倾倒点等环境卫生差、保洁不到位、形象差的公共区域,开展垃圾大清除、道路大清扫、野广告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3 20:29:41

  • 浙江省慈溪市总公开征集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服务职工项目

    据介绍,申报项目的服务对象为慈溪市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项目需在工会职能范围内,实施地域为慈溪区域内,实施周期本年度。
    2020-04-13 20:23:57

  • 江苏省宿迁市总开展“战疫情·促发展”凡人“疫”事典型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凡人“疫”事典型事迹100余篇,涉及到援鄂一线、医护一线、交通防护一线、后勤保障一线、基层一线和企业一线等不同战线上的先进人物事迹。
    2020-04-13 20:22:01

  • 四川广泛建设职工之家阵地 5年新建上千个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4月12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近日印发《四川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规划(2020-2024年)》,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力争用5年时间,大力推动基层单位集中、职工群众集聚、硬件条件集约的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开发区(产业园区)、社区、县级以下区域性(行业性)工会等广泛建设职工之家阵地。
    2020-04-13 15:54:0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