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学习回信精神宣讲座谈会在武威召开-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甘肃省总学习回信精神宣讲座谈会在武威召开

2020-05-27 14:42:2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20日下午,甘肃省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宣讲座谈会在武威召开。

  武威市总工会、各县区总工会主席,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劳模、工匠、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各方面代表,该市总工会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就《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做了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学习讲解。

  张弘强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制定计划,统筹安排好基层工会和职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劳模工作。要纵深推进改革,彰显时代担当。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回信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该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要始终牢记重托,倍加珍惜荣誉、珍视机遇,踏踏实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切实把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