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职工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精彩篇章-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连云港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职工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精彩篇章

魏国强出席并讲话

2019-11-15 09:15:49

  江苏工人报讯 (刘毅) 11月14日,连云港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并讲话,勉励连云港各级工会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中再作新贡献。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代表警备区向大会致贺辞。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代表市总工会十六届委员会作报告。

  魏国强代表江苏省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及全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各级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近年来,连云港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助力推进“八大突破”,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劳动热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定走在时代前列,为推进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魏国强指出,连云港市各级工会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认真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法律援助服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等工作富有特色,在全省产生了广泛影响,为全省工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魏国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希望连云港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改革创新,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指出,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工人阶级不愧是推动连云港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不愧是党的有力臂膀,不愧是广大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党群之桥”“企业之友”“职工之家”。当前,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蓝图已经全面铺开,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坚实、条件越来越具备、势头越来越强劲,展现出无比美好的前景,也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工人阶级和工运事业的精彩篇章。

  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400名代表出席大会,市有关部门、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工人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