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工会举办“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宣讲报告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湖北武汉工会举办“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宣讲报告会

2019-08-29 16:38:27

  中工网8月29日武汉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胡文辉) 讴歌伟大时代,抒写盛世华章!武汉工会“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宣讲专场报告会,今日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即将在武汉点燃。武汉,这座有着3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将在全世界的聚焦中,用最惊艳的方式向共和国深情告白。

  武汉举行“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宣讲工会专场报告会,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以战时状态、冲刺劲头,扎实推进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营造一流办赛环境,建设一流场馆设施,成立一流组织机构,提供一流保障服务——是武汉人瞄准的目标,数十万工匠正奋斗在军运建设一线,“四个百万迎军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军运筹备工作凝聚起全体市民的智慧、力量与热情。

  四位宣讲员来自军运会筹备工作的各条战线:孟天甫是千千万万军运会场馆建设者中的一员,他用青春和汗水,用智慧和奉献为武汉这座城市建立了永远的丰碑。萌动的绿色、盛开的百花正把江城装点的越来越美,新花城的名头逐渐打响,走在街头,处处皆景致。军运会期间,市园林和林业局绿化养护处的主任科员李俊正,将和他的同事向世界展示武汉特色的“大江大湖”将向世界展示清水、绿岸、美景。一座城市美不美,除了高大气派的建筑物和令人赏心悦目的植被绿化之外,还有这座城市的志愿服务精神。江城已经集结了5万赛会志愿者和20万城市志愿者,组成了一道道靓丽优美的城市风景线。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鞠彬彬们,将以青春洋溢、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身影在为军运会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年轻志愿者们热情好客、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用绣花精神管理城市,用整洁的面貌迎接军运。社区是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每一个细节都在无声的传递城市形象。江岸区西马街江汉北路社区书记、主任施敏,就是城市管理的参与者、支持者,武汉的城市面貌正发生着显著变化,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更强了。

  亲临报告会的工友在活动现场纷纷表示,要以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伟大事业,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工网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