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总开展春节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总开展春节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活动

2019-02-10 09:53:59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家文带队到西一镇勒色、攀枝邑,巡检司镇高甸,五山乡箐口等建档立卡贫困村,慰问驻村扶贫一线工作队员。

  市总工会深入到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场所、生活环境,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

  张家文说,各驻村队员、扶贫干部、村组干部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主心骨,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家文表示贫困户对扶贫工作人员的认可,才是对驻村工作队的最大褒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地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谋划脱贫措施,凝心聚力抓好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员们要“下得去、驻得了、肯干事、干得成”,不忘初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共慰问49个驻村工作队153名队员,发放慰问品折合金额5.814万元。(杨晓明)

来源:中工网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