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总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春节慰问活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无锡市总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08 07:26:50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领导分赴各地各基层单位,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劳模,务实推进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的全市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赴宜兴走访困难劳模、特困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在劳模钱正平家,吴涛详细询问了老钱及家人的近况,叮嘱老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并嘱咐随行的宜兴市总工会同志,要进一步关心劳模家庭,把关爱劳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在宜兴市特困职工毛进才家,吴涛了解到其本人患食道癌,需长期治疗,妻子已退休,因为要照顾丈夫只能打零工,还要自己交社保。困难农民工王再清,2017年妻子和丈人都查出肺癌,医疗费用巨大,生活困难。对这两个因病致困的家庭,吴涛鼓励他们,必须坚强,为了孩子更要坚强,困难总会过去,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工会,千方百计把孩子们培养成才。吴涛还叮嘱宜兴市总工会要加大对患病职工的医疗救助力度。

  1月17日至29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施宇星、刘列,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军,市总工会副主席包晓东、袁彩凤分赴江阴市、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劳模,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新年礼包。基层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春节慰问活动发挥了工会组织“双向的”、“通畅的”、“坚固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总工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市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的一线职工,为节日里还奋战在宜兴天津中环项目、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地铁3号线建设等项目工地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农民工兄弟们送上一份浓浓无锡情的年夜饭礼盒,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2019年两节送温暖期间,全市工会筹集慰问款物1876.7万元,为5453名一线职工、6278名困难职工、1649名困难劳模、3000多名困难农民工送上一份慰问金和慰问品。(虞慧娅  陶榴)

来源:中工网
编辑:王砚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