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公司职代会表彰出现“洋”面孔-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大庆油田公司职代会表彰出现“洋”面孔

2019-01-31 15:16:40

  1月27日上午,当一群肤色各异的“洋”面孔登上大庆油田公司职代会闭幕式的主席台,接过油田领导颁发的“杰出员工荣誉奖”证书时,会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此次被授予“杰出员工荣誉奖”的17人,均为大庆油田兄弟单位员工和油田海外项目外籍员工,其中有9人从南苏丹、伊拉克、土库曼斯坦、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乍得等国而来,对油田“走出去”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接受表彰前,中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龙德,接见了9名获奖的外籍员工:“感谢你们这一年来为大庆油田作出的贡献,你们都是大庆油田的杰出员工,大庆也因为你们而杰出!你们创造的成绩是永久的,大庆油田会永远铭记!今年是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相信你们在大庆油田的甲子年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获奖的外籍员工们既兴奋又激动,他们表示:“能够得到杰出员工荣誉奖对我们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在职代会召开前一天,外籍员工们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钻探工程公司国际事业部沙特项目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马迪是位“汉语通”,也是此行9人中的翻译。2017年7月,马迪被评为钻探工程公司国际事业部沙特项目的杰出雇员,那时他第一次来大庆,这次马迪比上次来时更开心、更光荣。

  铁人王进喜对于马迪来说并不陌生,他和他的团队曾经不分昼夜,用一周时间,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宣传片翻译成英语、阿拉伯语视频,组织观看120多人(次),让国际雇员更深刻理解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这次参观了铁人纪念馆,马迪代表所有的外籍员工说出了自己的感想,“能够亲眼看到大庆的发展和企业的面貌,我感到很荣幸,我要向更多的同事介绍这里。”

  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公司乍得项目电气工程师茂阿德·米歇尔有着和马迪相似的感受。米歇尔2014年参加工作,大庆油田给乍得带去了知识、技术和培训,在当地修桥、铺路、架设管线,帮助了当地建设,也帮助了他的成长。

  从2017年底,项目投入使用新型变频器,作为项目优秀电气雇员的代表,平时爱“较真”的性格使得米歇尔在第一时间便开始了对新型变频器的摸索。一次在偏远油区驻寨时,一口油井由于直流母线欠压停机,米歇尔很快查明原因,通过更换启动电阻成功排除故障,为新型变频器的使用积累了经验。他的刻苦努力使他脱颖而出,来到大庆油田接受表彰。

  “大庆油田比我想象得更美丽,亲眼看到这里的发展和企业的面貌我深感荣幸,回去后,我要向我的同事更多更好地介绍大庆。”米歇尔高兴地说。(孙佳锐 首席记者 刘少炜)

来源: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