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让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2018-11-14 10:17:15

  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近距离感受劳模风采。昨日,来自上海交大42个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附属学校和8家附属医院的50位工会主席,走进市总工会举行专题培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向培训班学员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市总工会秘书长宋钟蓓、上海交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交大校工会主席于朝阳等参加活动。

  培训开始之前,学员们集体参观了《时代领跑者———上海劳动模范风采主题展》。大家认真观看了展览中所汇集的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百余位劳模事迹,劳动模范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各个历史时期所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精神深深打动了学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于朝阳介绍,本期培训班是新时代上海交大举行的首次面向工会主席的系统化培训班,也是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开创高校工会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据悉,上海交大2018工会主席培训班于今年10月26日开班,在上半年工会中青年干部办班经验总结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和内容,采用“1+4+X”的教学理念,聚焦“加强党性教育、突出理论深度、提升能力培训”三个重点,共安排了1次延安理想信念学习考察,“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解读、上海工运事业发展、与市总工会主席面对面、工会实务工作”等4场专题理论讲座以及长兴岛江南造船集团考察、劳模基地学习、走进上海市总工会、中国劳动组织书记部旧址学习、四大会址学习等多场实践交流。同时鼓励基层工会互相交流业务体会,围绕工会理论实践进行全方位学习。(劳动报记者 裴龙翔)

来源:劳动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