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助推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助推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2018-09-20 07:20:06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始终坚持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找准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经济决策部署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当主力、建新功,为全区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工会力量。

  吉州区总积极开展劳动竞赛,锻造技术尖兵。举办卫计系统临床技能大比武活动,全区卫计系统医疗单位共选派60余人参加。选手们在比赛中洞察入微、精细操作以及贴心的人文关怀,展示了精湛的医疗水平和高尚的职业情操。吉州区总工会大力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增强了职工学知识、学技能、比贡献、争先进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助力吉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吉州区总注重弘扬劳模精神。摩比通讯技术(吉安)有限公司工会获得了由江西省总工会颁发的“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荣获了各种科技创新奖项,并成长为了天线技术的领头羊。如今该公司的工会会员占公司职工人数的95%以上。吉州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注重从基层和一线评选推荐劳模先进,利用网络新媒体,联合区新闻中心,举办劳模、工匠《吉州匠心》系列报道,多条报道上省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动、争当工匠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区习溪桥街道正丙角社区书记、主任李周丹珠荣获“吉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文化素质,已成为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文化建设的一个主要内容。吉州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品质,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五一”登山比赛、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象棋比赛、瑜伽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陆续开展,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创业创新热情和干劲,引领了全区广大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速推进我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彭承麟 张小兰)

来源:中工网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