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兴隆县总工会农民工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农民工编织培训班-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河北兴隆县总工会农民工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农民工编织培训班

2018-09-12 10:5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兴隆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让农民工掌握一门技能,在农闲时能居家创收、增收致富。9月6日,河北省兴隆县总工会农民工教育培训基地联合兴隆镇举办了农民工编织班,参加人员达100余人。

  县总工会农民工教育培训基地邀请了天津市北辰区最优秀的讲师,准备了充足的编织材料,从编织的手法,技巧等几个方面,手把手、一对一,让100余名农民工妇女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了帽子、拖鞋、纸巾盒、小工艺品等全套编织工艺和编织技巧,同时,也向学员讲解了创业理念等相关知识。

  经过一天的培训,每个学员都能简单的独立操作,培训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先导,继续跟进学习,编织出更好更优秀的作品,以便推向市场,为致富开启一个新渠道。

  通过举办编制班,大大激起发了农民工妇女对于手工编织技艺的热情,为他们增添了一门技能,增强了她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促进了就业。(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月莲)

来源:中国网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