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武汉:工会联合会在高农生物园成立
//www.workercn.cn2018-06-15 08:36: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4日上午,光谷生物城高农生物园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高农生物园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园区二十余家企业的73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高农生物园作为光谷生物城中以生物农业为主导产业的主题园区,几年来发展迅速,现已聚集以生物育种、动物生物制品、微生态制剂为特色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百余家。自武汉市总工会“服务新两园,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以来,市总工会驻高农生物园工作小分队进驻园区开展广泛走访和调研,基本摸清园区企业基层工会现状,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支持下,经与园区充分沟通,决定帮助其成立工会联合会,填补开发区工会和基层工会组织缺乏有效连接载体的空白。园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定将进一步紧密联系起园区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在服务企业和职工中切实展现出工会担当。

  在职工代表的掌声中,新当选高农生物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张融作任职发言,她衷心感谢上级工会的关心鼓舞和职工代表的信任支持,决心和工会联合会全体工会干部一道,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保护职工积极性,服务好园区企业和广大职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丹芳、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大成分别对高农生物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丹芳主席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园区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三性、去四化”,在不断深化园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和普惠服务中,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希望新当选的委员和经审员提高政治站位、助推发展大局、维护职工利益,为为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园区职工幸福生活做出贡献。(记者 张翀 通讯员 任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