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宁波市霞浦街道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8-04-03 20:31: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宁波市北仑区霞浦街道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成立,标志着街道区域化党建引领党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规范,更标志着区域内的职工群众有了互相交流协商、协调的良好平台。新浦社区联合党委副书记、新浦社区党委书记练海霞当选首届工会主席。

  据了解,新浦社区有9个行政村、5家临港大企业、130余家企事业单位,辖区流动人口20000余人。新成立的“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将融入“大社区、大服务、大融合”理念,以“张人亚”红色文化品牌为主线,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好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职能,进一步促进辖区企业稳定发展。

  工会联合会主席就是职工的“传声筒”,台塑企业工会主席史银乔思考片刻后,在选举现场慎重投下了宝贵的一票。“有了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间将联系得更加紧密,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史银乔说,依托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的大平台,辖区各个单建企业工会紧紧“抱团”,可实现文体资源共享、促进职工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选取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两委会委员。工会工作一头连着职工,一头连着企业,作为首届工会联合会主席的练海霞深感责任重大。“新浦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意味着社区的工会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将在协调企业劳动关系和区域稳定、建设和谐社区中发挥积极作用。”练海霞表示,通过大企业工会的活动带动小企业工会活动开展,可以更好地发挥好工会联合会的集合、孵化、凝聚作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