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网上工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www.workercn.cn2018-04-03 19:23: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日,余杭区网上工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以后职工朋友们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将体验到更加全面优质的工会服务。

  为全面深化工会改革,深入推进网上工会工作,形成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网上工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它是集网上办公平台、网上服务平台、宣传引导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网上工会服务平台。

  今年,余杭工会将充分运用现代技术,以会员实名制信息库为基础,合力建设网上办公平台,力争75%以上的工会实现网上办公;以余杭工会微信公众号为核心,在继续推进微信会员日活动、职工普惠性服务的基础上,开通职工电子书屋、法律咨询等特色服务,不断深化完善网上服务平台;整合传统媒体、一站两微、短信平台等资源,探索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宣教体制机制,内容上充分体现工会三性(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不断拓宽工会宣传的广度、深度、围度,提升宣传实效,全面打造网上宣传引导平台。通过三大平台的建设,让全区职工在网上也能找到组织、参加活动、满足需求,展示工会“家”的文化,提升“家”的服务,做大“家”的规模,创造互联网时代密切联系职工、热情服务职工的具有余杭特色的网上工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