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浙江省宁海县首个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8-01-26 22:01: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职工找到可信赖的“娘家”

浙江省宁海县首个商圈工会联合会成立

  中工网讯 1月12日下午,宁波西子国际工会联合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这标志着宁海县首个商圈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副县长王鸿飞参加并授牌。

  据悉,西子国际于2016年9月28日开业,西子国际大酒店也于2017年12月23日相继亮相。目前,整个西子商圈有购物中心、商业街、酒店和写字楼,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酒店、办公、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广大宁海市民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开拓该县商业新格局。宁波西子国际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县工会文化领域的区域性、行业性工会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让西子商圈内职工找到了值得信赖的“娘家”,促进了企业间的互助与交流。今后,宁波西子国际工会联合会将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把服务送到职工身边,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真心实意地为商圈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娘家人”。同时,为推动西子商圈工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当天,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宁波西子国际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推荐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在第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宁波西子国际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章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