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上饶市广丰区驻上海农民工工会举行成立大会
//www.workercn.cn2018-01-23 14:11: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1日,上饶市广丰区驻上海农民工工会在上海闵行召开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旭涛出席大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建敏作了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上饶市广丰区驻上海农民工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授牌仪式。

  朱建敏在讲话中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工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为广大农民工会员提供会籍管理、就业信息、技能培训等服务;二是要积极为合法权益受到侵犯的广丰籍农民工会员及时提供各种维权援助;三是要积极为困难农民工提供生活帮扶、子女助学、大病救助等服务,让广丰在上海的农民工会员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把广丰驻上海农民工工会真正办成广丰在上海农民工会员的“职工之家”。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亮发表了就职演讲,他在讲话中表示,要大为增加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把在上海的广丰农民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并带领新的工会班子积极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成为大家信赖的“自家人”和“娘家人”,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上海广丰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上,区委书记谭赣明充分肯定了上海广丰商会的工作和农民工的维权工作。(陈全土 汪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