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湖北远安县鸣凤镇工会联合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7-11-28 17:03: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11月24日,鸣凤镇成立工会联合会,并成功召开了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各行业的基层工会代表共3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鸣凤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鸣凤镇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鸣凤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今后,鸣凤镇工会联合会将更加坚定政治信念,主动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切实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人心,同心同德,为推进鸣凤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付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