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委员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7-11-02 17:44: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6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会议室正式召开,标志着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会议期间,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66名会员代表对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的酝酿。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出了第一届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审委主任、女职委主任。

  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泉及局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满娣及区总工会基层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代表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党委和番禺区总工会对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启泉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在局党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做好党政和会员的沟通桥梁工作,丰富会员文体活动,积极为单位建言献策。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满娣勉励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利两大任务,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职工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服务,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及时为会员排忧解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动员和团结全体会员积极投身番禺住房和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幸福番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新成立的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委员会下属基层工会有番禺区住房和建设局机关工会、番禺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工会、番禺区市桥城区房地产管理所工会以及番禺区建筑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人数有330多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