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广西柳南区总到宁波神通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开展组建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9-20 15:29: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南区总到宁波神通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开展组建工作

  中工网讯 9月18上午,应企业请求,柳南区总工会组织部、财务部工作人员专程来到辖区宁波神通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开展组建工作,就企业方对工会组建以及工资集体协商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顾虑耐心的解答和分析。

  交流中企业方反映出“职工队伍不稳定、参与积极性不高、工会主席身兼数职、工作繁琐、领导不支持、对法律依据认识不清....”等非公企业组建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通俗的说让企业花较少的钱,做高效的事。”工会工作人员说道,无论是春节推出的“送温暖”、“游园联欢”等活动,以及平时开展的“安全生产”,还是最近企业大力推广的“工匠精神”,每个工会策划的活动都体现着企业的凝聚力;原先在党员内部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也成为整个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带动广大企业员工坚持学习、发挥能量;现在更有龙头企业工会带头组织,开展企业间的技能比武,技术交流、文体活动,让更多员工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

  柳南区总工会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带工建”、龙头带非公的“联建联创”工作以来,有效提高了组建工作,通过多方带动,打破企业与职工心中对工会固有的简单看法,使企业立足长远,着眼企业文化形成与发展,注重职工素质提升与工匠精神培养。(陈丽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