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甘肃皋兰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工会委员会
//www.workercn.cn2017-03-10 14:21: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9日,经甘肃皋兰县总工会批准,皋兰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召开首届会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并在委员会中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等。工会委员会共发展会员64名,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代表职工与企业行政方代表签定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协议》等四项专项合同。

  工会委员会的成立,为公司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标志着公司党组织工作有了更有力的支撑力量,也标志着公司全体职工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班子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保护好广大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工会的工作做好做细。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2016年6月,主要经营城际、城乡、城市公交和出租车客运,现有员工89人。(顾彩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