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7-01-11 16:03: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4日,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该校举行。广汉市教育工会常务主席邱荣义为该校、工会授牌,工会委员黄开福宣读成立文件。至此,广汉市53所中小学、幼儿园均有了教职工的“娘家”。

  邱荣义对广汉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详细讲解了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希望特殊学校工会能明确所肩负的使命,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行使教职工赋予的权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该校工会主席黄忠菊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努力把工会建成规范健全的教工之家、和谐温暖的教工之家、活力健康的教工之家。(肖茂军 李海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