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成立驻沪农民工工会
//www.workercn.cn2016-12-13 16:22: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日,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驻沪农民工工会的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举行。吉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佳成,吉州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赞华等出席揭牌仪式。长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钦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吉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庆宣读了吉州区总工会关于长塘镇驻沪农民工工会成立的批复,长塘镇工会主席方勇宣读了长塘镇工会关于驻沪工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驻沪农民工工会主席汤志敏、会员代表焦其勇相继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由市总、区总工会领导给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新入会会员代表面对会徽进行了宣誓。吉安市总工会廖佳成常务副主席表示,长塘镇驻沪农民工工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努力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的重要成果,必将有效推动吉安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廖佳成强调,驻沪农民工工会要按照肖玉兰常委的指示精神,把农民工的冷暖放在心中,切实解决大家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努力帮助农民工维护合法权益,争做在沪农民工的温馨之家。

  据悉,长塘镇秉承“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的理念,目前已成立两家驻外农民工工会,其中长塘镇驻京农民工工会已于2004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会员2500余人,工会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彭承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