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攀枝花市首家楼宇工会组织成立
//www.workercn.cn2015-01-25 08:53:44来源: 攀枝花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我市首家楼宇工会组织成立

工会组织覆盖面深入到新经济组织

 

  1月23日,攀枝花市东区泰隆商务楼宇工会组织正式成立,这是全市首家楼宇工会组织,标志着我市工会组织覆盖面深入到新经济组织等新的领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工会组织积极探索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的更多方式,以适应新的经济形势。在非公有制新经济社会组织中建立工会组织,有助于增强企业凝聚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截至2014年底,全市已有基层工会组织4618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健民为新成立的楼宇工会组织授牌。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敏要求,各市、(县)区各级工会要紧扣城市发展脉络,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把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楼宇工会要搭建沟通平台,积极关心职工,通过落实会员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在协调劳动关系、调解劳动争议等方面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创造人和气顺的工作环境、形成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记者 刘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