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深圳支持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 最高可获50万元资助
//www.workercn.cn2018-05-18 08:35:0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深圳市人社局启动3个重点建设项目的资助申报工作,重金扶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给予10万元~50万元不等的资助,在深圳注册的企业、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组织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进行申报。

  据介绍,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依托具备高技能人才培训能力的企业、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技师工作站建设项目采取名师带徒等方式培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则发挥高技能人才领军人物在解决技术技能难题、组织重大技术技能革新、技术攻关项目以及带徒传技等方面的关键作用,并将高技能人才技术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应用推广。

  根据《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重点项目实施方案》规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重点建设项目每年不超过50个,技师工作站重点建设项目每年不超过3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每年不超过10个。到2020年,深圳将建成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0个左右,建成技师工作站150个左右,建成技能大师工作室30个左右。(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