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四川广汉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会
//www.workercn.cn2018-04-14 15:44: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2日,四川广汉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工委、高新西区、工业集中发展区企业工会联合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到会参训。

  四川省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罗丽萍、高元松分别就行业(区域)集体协商和企业集体协商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培训指导,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参加培训会。

  推行集体协商是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自身利益又促进企业稳定发展的一种有效途径。广汉市内以非公企业为主体,总工会对抓好集体协商工作高度重视,纳入年度工作总体安排,确定专门部室主抓工作,积极与市人社局、工商联协调,在3月组织开展“集中要约月”活动。

  为了使各基层指导员更规范、有效、高质量地组织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并通过集体协商工作的推进,规范强化企业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四川广汉市总工会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举办本次专项培训。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扎实工作措施,在高质量、高效益上下功夫,取得良好的效果。(苏福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