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甘肃永登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04 21:14: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3日,甘肃永登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就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对机关干部进行了培训,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把四月份作为工资集体协商月。

  该县总工会把机关干部分为五组,2人为一组,把全县16个乡镇和基层工会划片分包给每组,由每组负责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县总工会要求干部要认真指导基层工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要规范程序,提高协商的质量,要围绕职工关心的加班工资、节假日工资、工作时间、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福利等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进行协商。在开展协商工作中,同时要督促检查企业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情况。

  要通过一个月的开展集体协商活动,切实起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为创建和谐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促进作用。(魏学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