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山西平顺县总积极开展“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04 12:56: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山西平顺县总工会决定组织开展第17次"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月"活动。

  继续保持已建会企业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覆盖率,基本达到全覆盖。建会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保持在90%以上,其中百人以上建会企业建制率保持在95%以上。

  通过工资集体协商推进月活动,集中推动全县建会企业依法、有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对非公中小型企业比较集中或同行业相对集中的区域和行业,积极推行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签订区域性或行业性工资集体协议。到2017年底,集体协商建制企业职工的集体协商参与率达70%以上,知晓率达90%以上,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质量综合评价合格率达90%以上。

  山西平顺县总工会将在工资集体协商的5个方面(企业、行业、区域工资集体协商、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分别培育3个示范典型,其中至少2个新典型。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将组织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深入基层,帮助、指导基层工会主动要约,参与工资集体协商的全过程;并及时发现、培养、宣传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开展。(张瑞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