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怀化市总工会举办首届工资集体协商模拟谈判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1-17 17:07: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怀化市总工会举办的怀化市首届工资集体协商模拟谈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通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县市区总工会和企业工会的14支代表队70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赛。

  经过剧烈角逐,靖州县总工会和会同县总工会获得工资集体协商模拟谈判比赛集体一等奖;云箭集团工会、洪江市总工会、通道县总工会、鹤城区总工会、新晃县总工会获得集体二等奖。麻阳县总工会、洪江区总工会、沅陵县总工会、中方县总工会、溆浦县总工会、辰溪县总工会、芷江县总工会获得集体三等奖。张刚等2人获得个人一等奖。伍宗春等5人获得个人二等奖。黄晓晴等7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据悉,怀化市举办的本次工资集体协商模拟谈判比赛在省内尚属首次,是一次“培训+情景演示+实操竞赛”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新形培训模式。比赛中,各代表队设置的“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待遇与技术等级提升、工资和奖金挂钩”、“师带徒奖励制度”、“设立创新奖励制度”、“党员先锋岗奖励制度”和“半停产状态下工资标准”等工资集体协商议题,体现了职工以企业为家,以企业兴衰为己任,把企业发展与自身发展相统一的“双赢”理念,突破了单纯以协商增资为目标的谈判格局,充分展示了职工代表的主人翁精神和全局观念。比赛是对全市从事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业务人员开展的一次岗位练兵,同时,在引导企业提升科学、民主、现代化的管理水平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了良好氛围。(黄春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