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瑞昌市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17 14:57: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1日,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班组长、安全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共127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安全风险,2018年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及舒印彪董事长在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重点要求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树立本质安全理念,多渠道发力促进安全意识提升;二是强化安全工器具管理基础,保障人身安全;三是持续高压态势反违章,坚守安全红线不动摇;四是提升外协队伍建管水平,增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五是强化施工风险管控,深化施工队伍改革;六是以问题清单专项梳理为导向,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双重预控机制;七是以持续供电不停运为目标,提升电网设备管理水平;八是扎实开展公司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保障和实战能力。

  会上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分别与各生产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支部书记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任务书》,明确安全生产目标,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凝心聚力,确保2018年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全面实现。(段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