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江苏淮安市总公布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三星企业
//www.workercn.cn2018-01-04 15:29: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公布了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314家企业为2017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三星企业。

  此次公布的三星企业主要是职工50人以上建会且单独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并已被各县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认定为集体协商二星企业,且对照省《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规范》标准综合得分90分及以上,经过自评、申报、考核等环节,符合三星级企业标准的企业。

  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星级企业达标工作的开展,对全市企业进一步提升集体协商质量、增强工资集体协商实效,推动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有效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伯俊通讯员 许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