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以绩效考核促协商实效
//www.workercn.cn2017-12-21 09:40:5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近年来,江苏省各级工会在推进行业集体协商深化方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成绩的背后,得益于工会组织建立了一套集体协商综合评价体系,用绩效考核推动了协商实效。

  在开展行业集体协商中,江苏省总工会注重抓老典型的提升、新领域的拓展、协商内容的深化、职工参与意识的提高和推进方式的改进,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建制内涵由数量扩张向质效提升转变,建制动力由上级力推向主体自觉转变,建制内容由协商具体工资向协商劳动标准转变,建制效能由职工受益向合作共赢转变,建制影响由覆盖少数向影响多数转变。

  据介绍,为解决深化集体协商中的突出问题、促进提质增效,江苏工会建立了一套集体协商工作综合评价体系,不断提高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江苏省各级工会致力于提升集体协商实效,不仅改善了企业与职工的关系,激发职工积极为企业建功立业,而且引导企业实现公平竞争,促成行业内更多企业抱团发展的氛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