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北京龙潭街道总工会召开地区酒店餐饮工资协商议事会
//www.workercn.cn2017-12-14 08:16:14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东城区龙潭街道了解到,街道总工会召开地区酒店餐饮议事会,酒店餐饮行业职工平均工资较上年增长5%。行业最低工资标准参照市餐饮行业工资标准。

  据了解,会议就行业职工工资增长标准、行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行业职工岗位工资最低标准、行业职工福利等4项内容进行了协商。通过企业方和职工方的交流讨论,议事会产生了协商结果,为酒店餐饮行业职工平均工资增长标准较上年增长5%。行业最低工资标准参照市餐饮行业工资标准,确定了餐饮行业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两档。第一档为2300元,第二档为2100元。行业内8个岗位最低工资标准也分为了两档。并且新增加了四必谈中的内容:各企业要为职工提供有效的劳动保护条件、设施、防护用品;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和防暑降温费。如遇极端天气,企业可向职工提供防护保障用品等。

  会议后,议事会成员与联系的企业进行沟通,将意见反馈给工会服务站,工会服务站进行整理后将最终结果以书面形式进行并公示。

  据了解,龙潭街道酒店餐饮行业议事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议事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立足企业和职工的实际需求,维护地区职工队伍的稳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企业竞争力。(记者 边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