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www.workercn.cn2017-12-13 15:42: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2日,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总工会与七星区人社局、七星区工商联等部门召开了七星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会议讨论了包括劳动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情况、化解劳资矛盾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参加社会保险等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总。

  最后,会议总结了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就加强领导、健全工会组织、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加强协调机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五个方面进行了探讨,结合实际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邓庆忠 经远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