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江苏阜宁县总“集体协商指导工作室”挂牌成立
//www.workercn.cn2017-11-27 16:25: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阜宁县集体协商指导工作室”在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四楼正式挂牌。工作室由阜宁县总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主任,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主任以及阜宁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龙头企业的工会主席为成员,并聘请一名社会化工作者负责集体协商的具体业务指导。

  据悉,“阜宁县集体协商指导工作室”其主要职能是“面向基层企业,指导集体协商,推进扩覆提质”。重点承担宣传指导、参与协商、组织培训、调查研究、监督检查及台账管理等六大职责。同时凸显“两个维护”职能,一是在参与协商中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在咨询评估中维护企业的发展环境。情系职工,服务企业,提供工资集体协商法律咨询,加强集体合同履约争议调解,促进企业、职工“双赢”。

  按照计划,阜宁县总工会在今年底还将在县经济开发区和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各建立1个“集体协商指导工作室”。通过试点,积累经验,2018年逐步向面上推开。(王立军 郑艳华 周永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