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甘肃皋兰县总“三举措”推进非公企业集体合同签订
//www.workercn.cn2017-11-20 15:14: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皋兰县总工会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基础上,通过“三项举措”,着力推进非公企业集体合同签订。

  广泛宣传。不定期地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积极宣传《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协议》、《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合同》等四项专项合同签订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发放合同范本及相关宣传资料150余份。

  认真指导。县总工会对今年四项合同到期需续签的企业认真开展调查摸底,采取上门督促指导的方法,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职工工资的增长情况,规范了签订的程序和内容,就如何签订集体合同进行了耐心地指导。

  定期通报。召开会议,听取6个乡镇总工会非公企业合同签订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讨论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督促工作常效化开展。目前,我县非公企业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协议等专项合同的签订率达90%以上。(通讯员 顾彩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