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柳州市大鹅山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政策宣传(图)
//www.workercn.cn2017-11-20 14:59: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0日-11月10日,大鹅山社区工会联合会深入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宣传活动。

  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活动全面开展,该社区工会联合会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参与企业管理,不断提高法律意识、维权意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截止11月10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共1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与1家企业(规模25人以上)签订了“工资集体合同”,与11家个体工商户签订“区域工资集体协议”,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我社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政策宣传效果初显。(李振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