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召开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www.workercn.cn2017-11-03 19:29: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推进内蒙古准格尔旗集体协商工作的全面开展,着力推动企业依法规范开展集体协商,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旗总工会于11月2日召开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煤化工基地、各苏木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工会干事、各基层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及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2017年度集体协商工作考核指标的说明》的相关要求,旗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杜占元针对集体协商工作考核具体指标为大家做了重点辅导和培训,并强调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协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尤其要在行业、区域协商上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集体协商各项制度,不断扩大集体协商的覆盖面,真正实现劳资双方的互利共赢。随后,各基层工会干事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对集体协商中存在的“不愿谈”、“不敢谈”、“不会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措施。

  旗总工会主席越永清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集体协商工作,并强调要继续探索和实践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扩大协商要约和职工覆盖面,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服务等工作,努力构建“党委领导、部门配合、工会力推、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猛 刘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