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广西三江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
//www.workercn.cn2017-10-25 19:16: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4日,广西三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县人社局副局长杨晗、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队长曾绍金、县总工会副主席莫万秀、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伍永平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莫万秀强调,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小康新三江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努力构建社会化工作格局;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涉及的各种关系,兼顾各方利益诉求,妥善处理各种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要强化领导,着力提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整体水平,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查,联动推进,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总十五届四次执委会精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全面地推进以建立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为核心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会议上还总结了三江县1-10月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努力的方向,目前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顺利,截止目前完成签订合同720家,完成任务的87.2%。(伍永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