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集体合同-正文
宁夏贺兰县召开餐饮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7-19 17:03: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贺兰县餐饮行业一线服务人员2017年最低月工资比2016年增长5.5%;餐饮企业为各岗位职工购买一定数额的意外保险。”这是7月17日贺兰县召开的餐饮行业集体协商会议上职企双方最终达成的共识。

  今年上半年,贺兰县餐饮业工会联合会针对贺兰县服务行业集聚,县城内中小型餐饮企业迅速增多、职工流动性大的现状,餐饮业工会联合会通过对餐饮行业职工工资收入调研,征求各企业职工、业主意见,拟定了2017年贺兰县餐饮行业服务员工资标准并向企业发出要约,为此次工资集体协商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餐饮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解决了贺兰县餐饮行业职工收入分配中的共性问题,有效地维护了餐饮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使企业和职工实现了双赢,促进了区域内餐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付梦琪 钟小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